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花季受伤少女与死神抗争,谁来帮她一把》后续
受伤少女情况好转 爱心接力仍在继续

http://www.wzljl.cn    2015-10-10 09:37    作者:记者 万立平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万立平)10月9日上午10点,由梧州市部分艺术教师组成的爱心小分队,来到梧州市人民医院,看望了本报曾报道的因交通意外致使脑积水、出血的梧州市第七中学学生王颖怡,并捐赠了8320元爱心款。记者了解到,目前,通过治疗,王颖怡已经从ICU病房转入普通病房,身体逐渐恢复。同时,在梧州七中师生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帮助下,截至目前已筹集到近6万元爱心款。

    据悉,9月25日晚,参加完朋友聚会的王颖怡由朋友用摩托车护送回家时突发交通意外,致使脑积水、出血并脑干损伤。然而,王颖怡一家是社区特困户,全家居住在蝶山一路一间不足30平方米的私人屋,目前长期身体带病无法工作,家中还有一个读小学四年级的弟弟,平日里全靠父亲王汉中打零工维持生计,高额的医药费让社区特困户的王颖怡一家陷入困境(详见本报10月1日4版)。

    “看到你现在恢复得这么好,很高兴。希望你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回到学校去。”昨日,爱心艺术教师代表华萍对王颖怡嘱咐道。据悉,了解到王颖怡突发交通意外却无钱医治情况后,梧州市(包括三县一市)美术、音乐、书法等艺术教师纷纷行动起来,41名艺术教师共捐赠了8320元。

    据王颖怡的父亲王汉中介绍,通过救治,9月30日,王颖怡已由ICU病房转入普通病房,进行恢复性治疗。目前王颖怡的意识已经清醒,能摄入粥等流质食物,只是头仍然有稍许疼痛,且由于左脚行动不灵活,只能躺卧。此外,医药费方面,由于转入普通病房,医药费也由原来的每天8000多元减少到每天2000多元。

    “真的很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王汉中告诉记者,在国庆期间,除了梧州七中师生一直在进行帮扶外,梧州市不少企事业单位从报纸、网络获悉情况后,也前往医院进行看望,并捐赠了爱心款。

    据统计,通过王颖怡的朋友网络捐款及梧州七中师生发动身边人脉捐款等渠道,目前已经筹集到爱心款近6万元。同时,梧州七中师生及部分爱心人士仍在积极帮助王颖怡筹集爱心款,以资助她的后续治疗。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电影《天各一方》全国首映式在梧举行
·广东粤剧院携新编粤剧《梦·红船》来梧演出
·梧州市大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迎接评测
·龙平小学新校区铺地砖解决地面坑洼、扬尘等问题
·电影《天各一方》今日在国内主要影院上映
·48路公交车10月7日起临时调整运行路线
·交叉施工 东环路争取明年春节前全线贯通
图片新闻
湘桂交界丹霞之魂---八角寨
龙圩区马王村群众同心协力支持乡村建设
桂江二路两车相撞人员受伤
打造“醉美瑶乡”生态旅游区
航天北斗项目建厂房
我市开展“百日专项行动”拆除违章建筑
台风影响消除 晴好天气回归
富川神仙湖四季花海之花竞相开放
登山游玩度长假
到蒙山古定村体验亲子农家乐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