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倒水互通主线桥下月起架梁施工
梧柳高速加快推进一标段累计完成投资1.86亿元

http://www.wzljl.cn    2015-10-11 10:42    作者:记者 黄东荣    来源:梧州日报

10月9日,在梧柳高速公路倒水互通施工现场,施工单位正加快推进互通主线一号桥及互通C匝道、D匝道的桩柱(基)混凝土的浇筑作业。         黄东荣 摄

    10月9日,在梧柳高速公路倒水互通施工现场,施工单位正加快推进互通主线一号桥及互通C匝道、D匝道的桩柱(基)混凝土的浇筑作业。         黄东荣 摄

    梧州日报讯 (记者 黄东荣) 近段时间以来,在梧柳高速公路倒水互通施工现场,每天都有100多名作业人员在浇筑桩柱、桩基混凝土,有的在钻井开挖桩基,有的在焊接和扎牢钢筋……

    10月9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长200多米的梧柳高速公路倒水互通的主线一号桥14个桥墩的桩柱和横梁已完成混凝土浇筑,互通的C匝道和D匝道正在紧张开展混凝土的浇筑作业,一辆辆满载混凝土的重型汽车在物料运输便道上穿梭。

    梧柳高速公路倒水互通项目技术人员叶宝林介绍,倒水互通是梧柳高速、马梧高速和梧州环城高速公路的交汇点,也是长17.8公里的梧柳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重大控制性工程项目,投资约3亿元,包括主线桥两座、匝道桥13座。在正常施工情况下,倒水互通东片各作业点月浇灌桩柱(基)混凝土3000立方米以上、完成桩柱混凝土浇筑40根。截至目前,该片规划建设的190根桩柱已完成50根桩柱的混凝土浇筑,其中梧柳高速倒水互通主线一号桥已具备架梁条件,预计11月初将开展架梁作业,其他桩柱正在加快推进。

    梧柳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全线长17.8公里,总投资9.08亿元。今年以来,负责梧柳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施工的广西长长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根据当地政府部门征地情况和天气实际,及时调整和增加施工作业面,倒水互通、马拔大桥、安平河大桥、烈村隧道等多个控制性工程已全面施工建设,其中长200多米的烈村隧道已于8月下旬全面贯通。截至9月底,该合同段已累计完成投资1.86亿元。

    广西长长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梧柳高速公路第一合同段项目部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部根据沿线施工场地的安排实际,充分利用秋冬季施工的良好条件,统筹加快推进路基、桥梁、隧道、制梁等工程的建设,力争10月底开工建设倒水隧道、年底前完成倒水互通主线一号桥的架梁任务,适时启动倒水互通西片施工作业,推动项目如期完成各阶段的建设任务。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