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取材本土景观展现人居和谐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万秀赛区进行作品初评

http://www.wzljl.cn    2015-10-13 11:48    作者: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谭庆莲    来源:西江都市报

    10月12日上午,评委在对万秀区辖区学校送评参加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宝石娃娃”才艺展演的手工作品进行评选。

    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谭庆莲) 10月12日,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万秀赛区进行作品初评。当天,共评出优秀手工作品幼儿组、少儿组各110件,优秀摄影作品中学组15幅,小学组90幅,优秀书画作品35幅,优秀征文作品45篇。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包括手工作品大赛、征文比赛、摄影大赛、书画大赛、精品文艺节目展演赛等一系列活动。在本届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系列比赛中,万秀区手工作品幼儿组共收集作品约150件,少儿组共收集216件,摄影作品共150幅,书画作品收到约70幅,征文共收到80多篇。

    据悉,长州赛区将于10月15日进行初评。此外,本届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计划评选出2370份获奖作品,并于宝石节期间在市文化展览中心集中展示。

    万秀区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初评出来的优秀作品中可以发现,不少作品结合了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大阅兵”等主题,在贴合“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主题上进行了升华;同时,也有作品或再现梧州的特色人文景观,展示梧州生态美;或再现梧州生活场景,展现梧州和谐美好的人居环境;或还原身边感动的场景、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总体来说,这些作品都贴合主题,表达了学生发现美、感受美、践行美的感受,培养起热爱家乡、报效祖国的情怀,传递了正能量。”万秀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