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小货车侧翻 液化气瓶散落

http://www.wzljl.cn    2015-10-18 10:06    作者:交宣    来源:西江都市报

■ 第一现场

10月17日上午9时,一辆运输液化气瓶的小货车侧翻在包茂高速玉林往梧州方向段(2803KM+400M处),车上160只液化气瓶散落一地,造成该路段交通中断。事故发生后,梧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迅速启动一级应急处置预案消除险情,及时恢复了高速公路的正常通行。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按照应急处置预案,协调梧州市消防、安监、交通等单位及时展开了紧急处置工作,并对前往梧州方向的车辆进行截流、分流,指挥车辆在岑溪糯洞出口处绕行,对已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则引导到新地服务区进行停留。

截至当日12时30分,事故车辆被拖离高速路面,散落的液化气瓶被安全转运,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交宣)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