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喜迎区运会 “钦州蚝情美食节”充满豪情

http://www.wzljl.cn    2015-10-26 17:43    作者:    来源:钦州日报

钦州市四家班子领导共同触摸水晶球启动蚝情节系列活动。谢勇云/摄

丹桂飘香秋送爽,蚝情满怀迎宾忙。在广西第十二届运动会摇旗鸣鼓开幕之际,为期8天的“2011中国·钦州蚝情美食节”11月6日上午隆重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钦出席仪式并宣布美食节开幕,市长肖莺子出席仪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振毅、市政协主席甘承会出席仪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东兴应邀出席仪式。

肖莺子讲,钦州依山傍水、气候宜人、山水秀美,特别是刚刚获得国家批准的国家级海洋公园——茅尾海是大蚝全球总资源的保留地,也是我国最重要和最大的大蚝养殖和采苗区,全国70%的蚝苗均来自钦州。钦州既是中国的优秀旅游城市,也是中国的大蚝之乡,目前钦州大蚝的养殖面积已达15万亩,产量达20万吨。我们通过举办蚝情美食节宣传和推介钦州的优质大蚝,把钦州的大蚝产业做大做强,为钦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肖莺子表示,钦州山水多情人好客,“以蚝会客,以蚝传情,以蚝促钦”是本届蚝情美食节的宗旨。北部湾千帆竞发,开放的钦州正以“自强实干,融和共赢”的情怀期待着四方宾客参与到我们的大港建设、产业发展、新城发展中来,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相信广西第十二届运动会在钦州的举办以及今后蚝情美食节的定期举办,都会让越来越多的朋友认识钦州、热爱钦州,架起钦州与各界朋友加深友谊、共谋发展的桥梁。

随后,张晓钦宣布:“‘2011中国·钦州蚝情美食节’开幕”,并同肖莺子、张振毅、甘承会一起为美食节揭幕。

仪式结束后,张晓钦、肖莺子等领导来到美食一条街,参观各种美食现场制作,品尝美食。

仪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亚楠主持。

市领导唐咸仅、黄洲、蔡家东、陈丽丽、郑世丰、周斌、金大刚、陆钦华、林冠、罗廉、罗志芳、陆崇友、韦全、黄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韦国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周信权、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唐斌、市委秘书长林庆山、市人大秘书长黄源扬、市政府秘书长陆明、市政协秘书长胡礼东等参加仪式。(记者 陆崇林 林琳)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血液病防治工作医患见面会”11月8日在梧举行
·前三季度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73亿元
·市政部门开展市容市貌系列整治工作迎"一会一节"
·岑溪颁出梧州市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全市近1.2万人参加成人高考 首次使用验证设备
·七岁男孩七楼坠落受伤 邻居拍门通知才惊醒家长
·各方热心人士伸援手 助辛宗乾救治白血病妻子
图片新闻
万秀区新配备60多万册图书进校园
丰业玫瑰园周边路段脏乱差 占道经营现象突出
梧柳高速公路加紧施工
蒙山文圩镇铺设管网收集商铺和居民生活污水
南岸道路加快维修 力争区运会开幕前完成
红岭体育场搭建区运会开幕式舞台
梧州市游泳(跳水)馆通过竣工验收
迎区运 我市干部群众健步登山行
南岸道路加快维修
忙完自家活 农民结伴打工增收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