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高龄老人误闯高速公路
民警及时救助让其脱离险境

http://www.wzljl.cn    2015-10-27 17:23    作者:石桂晖 江森荣 黎文激    来源:西江都市报

民警在高速公路上发现了老人,并把他带回执勤点办公室。

    西江都市报讯 日前,一名90多岁的老人在登山回家的过程中误闯入高速公路,幸得民警及时救助。

    10月25日下午5时多,梧州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在辖区高速路段进行巡逻。当民警巡逻至G80广昆高速204KM(苍梧往广州方向)时,发现一老人家在暮色下行色匆匆地行走在高速公路上。此时,车辆从老人旁边呼啸而过,着实让民警捏了一身汗。民警马上下车对老人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并把他带回大队大坡执勤点办公室。

    据该名老人表示,他今年已经91岁高龄了,家住龙圩区,在登山回来的途中迷路了,因为没有手机打电话求助,只能凭感觉一直走。

    民警通过公安信息系统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并由老人的儿子前来把老人接回家。民警对老人进行了耐心的安全教育,告诫他以后不要再走上高速公路了,否则会有危险。同时,民警也劝告老人的儿子,日后要对老人多些关心与照顾,避免老人家独自在外长时间逗留。老人及其儿子对民警的及时帮助给予了真挚感谢,并虚心地接受了民警的教育。

    (石桂晖 江森荣 黎文激)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