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公益服务 助民便民
两广社区“双报到”活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

http://www.wzljl.cn    2015-10-28 12:13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李巧琼 宁燕霞    来源:西江都市报

    由“双报到”单位在职党员和社区义工组成的治安联防队,正在两广市场进行治安巡逻。(图片由两广社区提供)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李巧琼 宁燕霞) 近日,长洲区两广社区与“双报到”单位在职党员在两广市场举办了“为民公益服务”活动。

    活动中,长洲区公安分局在职党员对市场内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和堆放货物等行为进行了劝导,同时还加强了市场治安巡逻,并走访两广市场A、B、C三个区域,听取商户对于整治消防通道被堵塞、商家占道卸载货物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自“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共有157名在职党员在两广社区报到。社区整合了“双报到”单位及驻区单位的资源优势,破解社区发展及居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

    目前,两广市场整治工作正有序开展,如已划设消防通道并完成对线路老化的改造;对两广市场A区至新兴二路小学的50米坑洼路段进行硬化;对私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悬挂的广告横幅等乱象进行整治等。并针对市场治安、环境乱象等进行整治。

    此外,两广社区还开展了“微心愿”征集活动,由社区对群众盼望解决的“微心愿”进行汇总后发布在社区公开栏和QQ群、微信群中,再由在职党员根据意愿和能力认领服务项目,形成“群众点单——社区下单——党员接单”局面,实行“一对一、多对一”服务及群众“张嘴”、干部“跑腿”的服务模式。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集居民群众“微心愿”122个,帮助实现113个。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