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科普进社区 居民忙咨询

http://www.wzljl.cn    2015-10-31 09:10    作者:纪荣兰 纪小荣 梁月芬 韦容华    来源:西江都市报

在当天的活动中,梧州市教育局的党员代表向社区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讲解科普知识。通讯员 李求知/摄

西江都市报讯 10月30日上午,富安社区的文化广场充满欢笑声,富民街道办事处、富民社区与科协等单位,在这里开展“十月科普大行动”社区科普活动,吸引了300多名居民群众参加。

当天活动现场除了热闹的科普文艺演出外,还举办了科普广场活动,包括科普大篷车车载设备展示、科普设点咨询、科普知识有奖问答、保健卫生、法律等相关知识的宣传。梧州市科协的科技工作者通过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发放资料、进行科普知识问答等方式,给群众普及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

此外,富安社区卫生服务站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护人员,还在活动现场进行义诊活动,给居民群众量血压,进行心肺复苏现场演示,以及提供卫生咨询。

(纪荣兰 纪小荣 梁月芬 韦容华)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