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区运会奖牌亮相

http://www.wzljl.cn    2015-10-31 09:26    作者:杨珊    来源:梧州日报

西江都市报记者 杨珊 摄

梧州日报见习记者 罗嘉琳 摄

梧州日报讯(见习记者 罗嘉琳) 10月29日,广西第十三届区运会奖牌正式亮相。

本届区运会奖牌分金牌、银牌、铜牌,主体材质为紫铜,金牌外层镀金、银牌外层镀银、铜牌外层镀铜。奖牌设计规格为直径65毫米、外沿厚度为5毫米,正面为第十三届区运会会徽“精彩区运 舞动绿城”图案,并刻有“广西第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运动会”汉字字样及壮文拼音字母;奖牌背面为第十三届区运会吉祥物“龙龙”、“和和”图案,刻有“2015.11 梧州”字样。

区运会组委会办公室有关人士介绍,奖牌设计融合了区运会特色和梧州“绿城、水都”的鲜明地域文化特点,在主体和挂带配饰上巧妙体现。挂带色调由金黄渐变至碧绿,代表鸳鸯江景致,展现梧州独特的江河文化。同时,金黄色也蕴含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以及梧州人民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此外,挂带上的祥云图案也寓意着“渊源共生、和谐共融”,与吉祥物“和和”一起,传递“运动、快乐、健康、和谐”的区运会理念,表达和谐发展的美好愿望。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