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比赛场馆逐个看(三)

http://www.wzljl.cn    2015-10-31 10:30    作者:罗丽思    来源:梧州日报

采写:梧州日报记者 罗丽思 摄影:梧州日报记者 麦朝枢

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11月7日于我市开幕,我市以承办区运会为契机,升级改造梧州学院体育馆、梧州职业学院风雨操场、梧州高中体育馆、梧州体训基地等一批市内现有场馆、场地,满足区运会办赛需要,适应体育发展需求。这些场馆在赛后将更好地为青少年业余训练、市民群众健身锻炼、学校体育教学等方面提供服务。目前,各承办赛事的体育场馆均已按照区运会标准进行改造,并基本完工,静候运动员和群众的到来。

梧州学院体育馆

梧州学院体育馆外景

梧州学院体育馆位于梧州市万秀区富民路梧州学院内。该馆为三层建筑,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拥有3200个坐椅,并配备有7000平方米风雨操场(副馆)与之相配套,可供篮球、排球、手球、乒乓球、羽毛球、体操、武术等运动项目的训练和比赛。

梧州学院体育馆内景

为满足区运会办赛要求,2015年投入资金,对体育馆建声、电声、木地板进行改造,改造后用于广西十三届运动会手球比赛、闭幕式。经改造后的体育馆,设施更完备,设备更为先进,具有体育、展览、娱乐、全民健身等多种功能,不仅可以满足教学需要,还可承办区、市多项室内体育比赛以及大型展览和大型文艺演出。

记者在梧州学院体育馆内看到,馆内加装了墙体吸音设施,工作人员正加快对馆内软硬件设施进行调试,并对环境进行清洁改善,手球球门已安装完毕。

工作人员正在梧州学院体育馆内安装手球球门。

场馆赛事安排:

女子手球(11月8日~11月10日)

梧州市职业学院风雨操场

梧州市职业学院风雨操场

作为梧州市职业教育中心的一项体育设施,梧州市职业学院风雨操场位于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梧州市职业教育中心校园内,为学校提供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项目锻炼、练习、培训等场地,完善学校的体育硬件。既可承办市内外重要气排球等赛事,又可满足广大市民健身、学校教学的需求。

风雨操场占地面积3688平方米,层数为地上一层,局部二层和三层,建筑面积5380平方米,总投资约为1200万元。一层包括舞台及室内球类运动球场,其中室内运动球场包括2个篮球场、2个排球场及可放置25张乒乓球台的乒乓球场;二层为3个羽毛球场,设置有综合服务室、理发室、医务室等5间配套用房;三层建筑为3间附属用房。

作为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气排球项目的比赛场地,风雨操场专门进行了改造,加装了比赛需用的电器,并对馆内环境、配套设施进行升级。

场馆赛事安排:

成人组气排球(11月11日~11月15日)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