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倒水镇中心卫生院附近环境脏乱

http://www.wzljl.cn    2015-11-02 11:33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在倒水镇中心卫生院门前,摆卖的摊档将一半的出入通道堵住。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文/摄)日前,一条反映长洲区倒水镇中心卫生院附近乱摆卖的网帖,被发布在了梧州零距离网“网络问政”的平台上。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倒水镇中心卫生院附近不仅乱摆卖情况严重,阻碍了卫生院人员和救护车进出,而且卫生院门口还存在摊贩活宰鸡鸭污染环境、垃圾乱丢的现象。

    10月29日,记者来到长洲区倒水镇。街道上,每十米左右就可见一个垃圾桶,许多村民都会将垃圾丢入垃圾桶内,主要街道也比较干净。然而,到了倒水镇中心卫生院附近,却出现了许多乱摆乱卖、垃圾随地丢弃的现象。

    在通往中心卫生院的路上,一旁的水果摊档将果叶、垃圾随意丢弃在摊档前的路面上。同时,由于摆卖的摊档占据着街道两边,每当有车辆经过,路面都十分拥挤,人车混道。而在倒水镇中心卫生院门口,乱摆卖的情况更为严重。几位挑着菜篮的村民直接将摊档摆在卫生院门前,堵住了近一半的出入通道。卫生院门口旁,还有一家活宰鸡鸭的摊档,鸡鸭的毛、血等垃圾将路面弄得十分脏乱。

    据该卫生院的一名医生介绍,倒水镇中心卫生院附近摆卖情况造成阻碍道路、污染环境的问题已经存在多时。当救护车出入的时候,即便司机按喇叭提醒,摊贩们也常常是不闻不顾。“以前也有部门来整治过,但两三天之后又恢复原状。”该医生说。

    一些受访的村民表示,村民们赶集期间,集市里的秩序也较为混乱,有关部门也应该加强管理,进行疏导和清洁,让村民也能在秩序较好的集市里进行采购。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