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部分作品用于爱心义卖
2600份作品参加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

http://www.wzljl.cn    2015-11-08 09:49    作者:梁燕如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王海礁)记者从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组委会获悉,本届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部分作品用作爱心义卖,义卖所得全部捐助圆梦“1+1”联系的乡村教学点,精准帮扶边远地区教学点。

    据悉,本届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时间为11月8日至11日,各类参展作品预计2600份左右。才艺展继续设在市文化展览中心三楼,展馆外设宝石娃娃才艺展演小舞台,我市中小学、幼儿园的优秀文艺节目将在11月8日至9日集中演出;展馆内设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市直学校和三县一市、职业教育五大展区,集中展示手工艺作品等,书画作品单独设展示区域。

    组委会在展馆内增设视频展区,视频展区将不间断播放圆梦“1+1”爱心公益助学活动开展以来的帮扶实录及成效、我市各级各类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等。市职教中心首次参与到宝石娃娃才艺展,中职学生将现场展示茶艺、制作人工宝石手工饰品等,以展示我市职业教育成果,丰富宝石娃娃才艺展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宝石娃娃才艺展牵手圆梦“1+1”活动,部分手工作品、书画等用作爱心义卖。展会结束后,义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资助圆梦“1+1”联系的乡村教学点或贫困学生。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增设爱心义卖环节,目的在于增进城乡学校互动,让活动成果惠及边远山区教学点,提升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意义。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珠玑巷,述说旧梧州的移民潮
·区运会艺术体操落下帷幕 梧州妹子刘睿勇夺一金
·别具特色的开幕式让观众震撼和感动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今日开幕
·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今日开幕 昨晚进行最后彩排
·自治区副主席李康检查区运会场馆和筹备工作
·黄俊华会见老挝川圹省委副书记吴帖一行
图片新闻
八方食客相聚梧州骑楼城 共享岭南美食
东山市场堵塞公厕问题预计一周左右完成修复
群众文艺演出助庆“一节一会”
区运会艺术体操赛落幕 “梧州妹”刘睿夺金
青少年组跳水比赛首日梧州代表队斩获两金
拳击项目“白热化” 男女拳手均“死磕”对手
十三届区运会艺术体操比赛精彩镜头
区运会在梧州本土产生首枚金牌
火车站旁水泥路变成泥巴路
广昆高速发生货车侧翻 系疲劳驾驶引发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