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区运会射击(飞碟)赛进入第二天
梧州小将吴禹锦击落一金

http://www.wzljl.cn    2015-11-10 17:18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11月9日,梧州小将吴禹锦在比赛中持枪闭膛、抵肩瞄准、果断击发,动作一气呵成。当日,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飞碟射击项目进行第二天的赛事。梧州代表队16岁小将吴禹锦冷静发挥,夺得男子甲组飞碟双多向150靶项目金牌。 西江都市报记者 何鎏/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赵洋)11月9日,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射击(飞碟)比赛进入第二天,16岁的梧州小将吴禹锦冷静发挥,斩获男子甲组飞碟双多向150靶项目金牌。

    吴禹锦的夺冠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在男子甲组飞碟双多向150靶项目前三轮比赛中,吴禹锦命中率并不高,靶数只列第二名。

    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吴禹锦未受落后场面的影响,在场上叫靶、起枪、运枪、瞄准、果断击发,整套射击动作一气呵成。吴禹锦最终后来居上,以高命中率击退对手赢得了比赛。南宁队、柳州队选手分获二、三名。

    梧州小将吴禹锦是藤县人,13岁开始练习气手枪射击项目,14岁改练射击(飞碟)项目,目前在广西体工大队集训。在参加区运会前,吴禹锦先后赴柳州、广州、贵阳等地艰苦训练。梧州队教练黄永昆介绍,吴禹锦基本功扎实,心理素质极佳,常能在激烈的比赛中自始至终保持冷静的心态。

    在另一项男子乙组飞碟双多向50靶的比赛中,柳州队夺得冠军。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