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气排球比赛开战
梧州男队赢得开门红

http://www.wzljl.cn    2015-11-12 16:07    作者:记者 赵洋    来源:西江都市报

11月11日,在女子气排球的比赛中,贵港市队与南宁铁路局体协队展开激烈对攻。 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赵洋)11月11日,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梧州职业学院风雨球馆鸣哨开打。首日比赛中,梧州市男、女队均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

    在本届区运会气排球赛事中,来自区内的16支气排球男队,12支女队将在5天的时间里展开“厮杀”。

    首日比赛中,梧州男子气排球队赢得开门红,险胜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队。同日上午,面对平均身高优于己方的区粮食局队,梧州女将苦战后惜败。

    经过上午的磨合,各支队伍配合更为默契,令下午的比赛精彩纷呈。11日下午,梧州队对阵北海队。两支队伍实力伯仲之间,双方前两局战成1:1平。

    在第三局决胜负局比赛中,梧州男队连续出现发球不过网、发球出界等失误,最终以一分之差败于北海队。

    同日下午的女子气排球赛中,梧州女队稳定发挥,直落两局轻松击败崇左队。气排球是从排球延伸出来的非专业竞技项目,比起排球,气排球的比赛规则、用球和场地更为“平民化”。

    梧州女子气排球队教练谭振兴介绍,梧州男、女队队员均由活跃在市内各气排球馆的“民间高手”组成,男队队员来自质检、卫生、教育系统和企业,女队队员主要来自卫生和教育系统。

    由于气排球比赛娱乐性和趣味性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战。当天,数百名梧州市民赶到现场为运动员喝彩加油,观众的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