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工地黄泥堆积威胁民房
工地方面:已停止在该处堆放并将对黄泥进行压低处理

http://www.wzljl.cn    2015-11-16 11:58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梁月芬 李雪燕    来源:西江都市报

 从梁女士家中阳台处可见,与该幢居民楼只有一墙之隔的工地到处都是黄泥,高度基本与二楼持平。(纪荣兰 摄)

   西江都市报报料热线报道(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梁月芬 李雪燕) 近日,家住富民三路41号的一名居民反映了自己遇到的一件烦心事:隔壁一项目工地施工时,把工地上的黄泥堆到自己居住的楼房旁的围墙边,现在黄泥越积越高,已经堆到了居民楼二楼。该名居民担心,如果单薄的老旧围墙承受不住黄泥的压力,或是下大雨黄泥土被冲刷下来,一旦围墙倒塌,将对一楼住户安全产生威胁。因此,她希望施工方能够妥善处理这些黄泥,消除安全隐患。

    11月11日,记者在富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富民三路41号居民楼。在该楼二楼居民梁女士家中阳台上可以看到,与该幢居民楼只有一墙之隔的工地到处都是堆积如山的黄泥,堆积的高度基本与二楼持平。而在黄泥土旁边、围墙之下,富民三路41号居民楼的一楼还住着几户人家。

    梁女士称,附近工地施工期间虽然对自己的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但是此前她并没有太在意。直到有一天她无意间发现,阳台外的围墙旁边的黄泥土堆积的高度已与二楼持平。而居民楼旁的围墙已有几十年的历史,年久失修,难以承载大量黄泥的重量,万一黄泥把围墙压塌,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她把这个情况反映到富和社区,希望社区方面能给予帮助。

    富和社区一接到居民的情况反映,立刻就到现场了解情况,拍下现场照片,并通过书面形式向上级部门反映情况。此外,社工工作人员还多次与该工地的施工方相关负责人沟通说明情况,建议施工方尽快处理存在的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致电该工地的相关负责人李先生。李先生表示,接到社区方面的情况反映后,就通知施工人员不要继续在该处倾倒黄泥,并要求施工人员把已经堆积的黄泥移至离围墙两米之外的地方,不允许把黄泥堆到围墙边上。

    由于对于目前围墙边上的黄泥的高度依然不低,该名负责人表示,稍后会用机器将黄泥进行压低,并会在工地施工完成后把该处的黄泥土进行回填,尽量减少对居民造成的影响。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