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昨晨雾茫茫 困扰赶路人
中心城区能见度曾低至约百米交通早高峰受影响

http://www.wzljl.cn    2015-11-17 11:44    作者:记者 黄东荣    来源:梧州日报

    11月16日早上,市区大雾笼罩,市民正在通过桂江一桥。

据了解,当日早上,市区范围大雾降临,沿江边地段大雾尤为严重。当天早上上班出行时段,漫天的大雾影响了能见度,给开车的市民造成不便,交警部门及时派出人员在一些路口执勤指挥,保证交通顺畅安全。 李煜荣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东荣) 11月16日一早,市区出现大雾天气,给交通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谨慎驾驶,以免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当天6时30分许,市区出现大雾天气,在道路行驶的机动车都打开了防雾灯和示廓灯,并减速慢行。“我们在凌晨巡逻时发现,沿线有池塘、河流和茂密树林的路段,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大雾,给车辆通行带来较大的影响。”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执勤民警说。据介绍,16日凌晨,公安交警部门协调各高速公路运营单位在收费站增设大雾天气提示标识,提醒进入高速公路的机动车打开防雾灯、示廓灯甚至远光灯,以防发生事故。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各城区公安交警部门根据天气预报,于16日6时组织民警在西堤路建行岗、新华路口、菊湖路口和中山路渡口岗、西环新兴二路路口、新兴三路冬湖路口、西环龙山路口等中心城区易堵点执勤,引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提高相关路段的通行效率。当天6时至7时30分许,中心城区的可见范围约一百米;至7时30分,可见范围扩大至两百米左右。虽然中心城区的能见度总体降低,道路通行效率有所下降,局部路段出现短时车辆通行缓慢,但交通秩序总体稳定。同时,各高速公路车辆通行有序,没有发生较大的道路交通事故。

    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冬季是大雾易发多发季节,广大交通参与者应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谨慎驾驶、减速慢行,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促进全市道路交通秩序稳定向好发展。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