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跨界融合促进创新创业
第十七届高交会开幕梧州三项成果参加交流

http://www.wzljl.cn    2015-11-17 11:56    作者: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黄美健    来源:梧州日报

11月16日,第十七届高交会参展客商在广西展厅观看梧州高新科技成果介绍。梁燕如 摄

    梧州日报深圳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黄美健)11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梧州代表团带去三项高新技术成果进行展示交流,涉及新材料、电子设备制造等领域。

    本届高交会围绕新常态下我国科技与经济发展战略,以“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主题,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0家参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加展示、交易和洽谈。

    梧州代表团参展的三项高新技术成果,分别是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的汽车发动机精密压铸件、港德硬质合金制造有限公司的硬质合金高端技术产品生产新技术、恩吉科技有限公司的猎鹰智慧云系统。上述参展项目在各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其中汽车发动机精密压铸件具备有效密封机轴、防止曲轴调节系统漏油等功能;硬质合金高端技术产品成型尺寸及精度准确率高,能为各行业量身定做高端技术产品;猎鹰智慧云系统能满足不同环境下的安防应用需求,集智能分析、车牌提取于一体。

    近年来,我市高新技术发展加快,胶原蛋白利用、药物提纯、松脂深加工、船舶机械制造等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地位,全市目前共有高新技术企业17家。梧州代表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高交会自1999年举办以来,梧州每届都派出代表团参会,累计超过70家企业的相关高新科技成果参展。通过高交会这一平台,我市有效宣传、推介了高新技术成果和投资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找到了合作机遇、开拓了市场,通过与境内外投资机构、高校院所进行对接洽谈,引导资金、技术向梧州转移,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市领导姜云飞、刘永恒参观了梧州参展项目。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