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未悬挂车牌司机受处罚

http://www.wzljl.cn    2015-11-18 11:38    作者:石桂晖 江森荣 黎文激    来源:西江都市报

  

司机把车牌放在车后厢内。

    西江都市报讯 11月14日13时,梧州市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在G65包茂高速平浪收费站出口处,对进出梧州市区的车辆进行检查。民警在对一辆白色小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司机行驶证、驾驶证等证件齐全,唯独车辆未悬挂车牌。

    民警要求司机打开车后厢时发现,车牌藏在了车后厢内。面对民警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司机情绪激动,表示很不理解。他质疑,13日才办好的车牌还没有赶得及挂上去,且证件齐全,怎么还会被处罚。

    对此,民警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条规定,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应当悬挂机动车号牌,如果发现未悬挂车号牌,将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民警还对不悬挂车牌的车辆一旦发生交通逃逸事故的利害关系进行了说明。最终,司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自觉接受了民警的处罚,并对车牌进行了正确安装。

    (石桂晖 江森荣 黎文激)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