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

http://www.wzljl.cn    2015-12-05 10:49    作者: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冯钰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孩子们在梧州博物馆参观。黄海志/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黄海志 通讯员 冯钰珊) 12月3日上午,梧州市珠山公园大舞台上传来阵阵孩子们银铃般的欢笑声。当天,“关注留守儿童·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爱心活动正在这里进行,青年志愿者们与结下“对子”的留守儿童,在这里度过属于他们的欢乐时光。

    当天参加活动的12名留守儿童,都是龙圩区龙圩镇新城学校的学生,他们的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学习生活,梧州岑梧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团工委,组织了该公司8名青年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梧州市博物馆、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展示厅、英国领事馆署旧址等文化场馆,并为孩子送去钢笔、毛笔、笔盒、保温杯等爱心物资,让孩子们在接受红色爱国教育中进一步开阔视野,激发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自信心。

    看着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里认真听讲与学习的努力劲头,新城学校教师林荣辉倍感欣慰。他告诉记者,寄宿制的新城学校有近800名学生,其中近八成是留守儿童,由于父母长期不在身边,这些学生要比一般孩子敏感、内向,他呼吁社会上能有更多目光关注这群特殊的孩子,更多地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

编辑:陈莉茵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