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调整方案应对阴雨天气
U19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冬训队伍现时以室内训练为主

http://www.wzljl.cn    2015-12-11 12:45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趁着降雨暂停,武汉卓尔队的队员们在足球场上开展抗阻力训练。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文/摄)近段时间,梧州市连续出现阴雨天气,对正在进行的U19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冬训的队伍造成一定影响。昨日,记者走访梧州国家体训基地了解到,目前,在此冬训的足球队伍都适当调整了训练方案,基本上以室内训练为主。

    12月10日上午10时许,雨水间歇,记者在梧州国家体训基地看到,多支足球队伍的队员们都来到了足球场上,进行热身训练。正在指导队员们开展抗阻力训练的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黄正国告诉记者,由于此前两天都是阴雨天气,因此他们适当调整了训练方案,由室外转入室内,通过健身器械训练队员们的力量。

    “下雨肯定会影响我们的训练进度,不过队员们都在积极适应当中,我们有时也会安排他们观看一些足球比赛,跟他们分析场上的战术。”黄正国表示,武汉卓尔队今年是第一次来到梧州国家体训基地进行冬训,从目前来看,队员们对于这里的气候和环境还是比较适应,“如果接下来还会下雨,那么我们也可能会安排室外训练,因为足球队员就是要学会在一些恶劣的天气情况下打比赛,包括雨天。”

    与此同时,在梧州国家体训基地的综合训练馆内,北京国安队的队员们也在进行着每天两小时的基础训练。“虽然天晴了,但是足球场上还是很湿滑,所以我们主要还是在室内训练。”北京国安队队医朱先生表示,考虑到阴雨天气会对队员们的正常训练造成影响,因此他们适当安排了一些业务学习,让队员们在技术和战术上都能有所提高。

    记者从梧州国家体训基地管理方了解到,为了做好接待工作,目前,梧州国家体训基地已经开放了综合训练馆和健身器械室,轮流安排各支足球队伍进入使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