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下陷沙井盖到底归谁管?
问题沙井盖位于芝麻城小区侧门小巷内,幸福社区上报部门后情况依旧

http://www.wzljl.cn    2015-12-11 16:16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陈晓红    来源:西江都市报

芝麻城侧门有一个沙井盖已经出现下陷情况。 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陈晓红)不久前,银湖南路21号芝麻城小区侧门小巷道路中间的沙井盖出现了严重的下陷情况。为此,小区居民很着急,小区物业向社区反映情况,社区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该问题逐级上报,但是至今为止,问题依然得不到解决,下陷的沙井盖成为居民出入的安全隐患。

    居民:

    沙井盖下陷已有一段时间

    近日,记者和幸福社区的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在芝麻城小区侧门小巷道路中间发现两个沙井盖,一个清楚地写着“市政”两个字,另一个上面写着“雨”字,而出现严重下陷破损的就是“雨”字沙井盖。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接到芝麻城物业多次反映后,社区工作人员曾到现场了解情况。小区物业说这条道路是芝麻城小区的出入车道,但是道路上的沙井盖并不属于他们管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周边很多小区车辆都要从这里经过,这些车辆经过时都小心翼翼,以免中招致车轮深陷其中。而在随机走访居民时,居民们更是大吐苦水,说沙井盖下陷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对居民的出行造成不便,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尽快对沙井盖进行修复,消除安全隐患。芝麻城物业亦表示,小区车辆多,业主经常过来反映,希望问题尽快得到解决。但是这条道路并不是物业的管理范围,因此,他们除了把情况反映到有关部门外,也别无他法。

    部门:

    这条道路未移交市政管理

    幸福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社区方面了解情况后,把情况报告了街道、城区政府,也曾多次打电话到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反映问题。据社区方面称,当时市政方面的答复是,这条道路不归他们管辖。尽管社区多次详细说明沙井盖下陷受损的情况,但依然没有得到给予修复的信息反馈。

    记者致电市政和园林管理局市政科,一位古姓的工程师称,银湖南路21号芝麻城小区侧门小巷道路上的沙井盖是当初芝麻城小区开发商买下的配套道路,而道路上的配套设施也是当时开发商自行设置的。虽说市区道路上大部分标明“市政“二字的沙井盖都属于市政和园林管理局管理,这条道路目前尚未移交到该局管理。因此,应由当初开发商的物业或城区政府对沙井盖进行相关修复工作。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