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我们相亲吧”:大胆秀才艺 积极寻真爱
“我们相亲吧”:大胆秀才艺 积极寻真爱
2015-12-27 09:01   西江都市报   李玉莹

会员们积极参与“抢凳子”游戏,在游戏中增进了解和交流。
 
现场提供点心供会员享用。姚琦 摄
 
 
查询资料。姚琦 摄
 
 
现场游戏活动。姚琦 摄
 
 
现场开展微信摇一摇游戏活动。姚琦 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李玉莹 文/摄)12月26日,由梧州零距离网络有限公司主办、梧州市总工会协办的第七季“我们相亲吧”活动在丽港华府首层会所浪漫举行。尽管当天是雨天,气温较低,但仍然阻挡不了会员们寻觅真爱的热情。

当天上午,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会员们准时签到后,就迫不及待地到悬挂着的会员资料前仔细浏览,有的会员看到心仪对象的编号,就拿出手机拍下资料照片。有的还专门准备了小本子,方便随时记录。一些被热闹吸引过来的市民,也对活动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示想现场加入活动。

会员大胆表现自己

为了让活动气氛更加热烈,主办方设置了丰富的活动和互动游戏,例如“为爱奔跑”、“掀起你的面具来”和“听歌猜歌名”等。据梧州零距离网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还新增“唯美拍立得”活动,可在现场免费为男女会员打印合照,互相留念。不少会员们都很快抛开初见面的腼腆内敛,积极主动地参与互动。

在“听歌猜歌名”活动环节,现场涌现了不少“麦霸”积极表现自己。“我叫尹丽,今年30岁,我希望找一个真心喜欢我,态度认真,让我觉得开心,不会让我伤心难过的人。”尹丽在主持人的提示下说出了她的择偶标准。紧接着,她清唱了一首《甜蜜蜜》,大方自信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尹丽告诉记者,她是一名销售员,也是“我们相亲吧”活动第二季的会员。在之前的相亲活动上,她认识了一名男生,在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这名男生对她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可是当她接受他以后,他的态度就变得冷淡。最后这段恋情还是无疾而终,这令她感到十分受伤。不过,她现在依然对爱情充满信心,还携同闺蜜一起参加活动,希望可以找到真爱。

亲友团助力寻找有缘人

女会员们大多都有“亲友团”的陪同,其中不乏一些闺蜜相互都是会员,不仅互相出谋划策,还互相充当“代言人”。会员覃小姐和她的两位闺蜜都是护士,她告诉记者,和闺蜜一起参加活动,不仅可以互相给意见,假如遇到合眼缘的对象,还能互相帮忙,比如自己不敢问联系方式的话,闺蜜可以代劳。

今年24岁的李小姐,职业是一名文员,此次在妈妈的陪同下参加活动。妈妈每当看到符合女儿要求的对象资料,就赶快拿纸笔替女儿记下。李小姐说,2014年暑假就曾想过报名,但因事耽搁,所以今年才报名成为新会员。“假如能遇到和我一样喜欢动漫,身高较高,能聊得来的男生,当然最好。假如不适合,就当认识新朋友。”她说。

在相亲活动中,“亲友团”中的长辈往往比会员更加积极,更加热情。记者留意到,一些家长一看到他们认为适合自己孩子的对象时,就会掏出手机给对方看自己孩子的照片,并询问联系方式。还有一位作为亲友团参加活动的李女士,帮自己的两位同学物色对象。她告诉记者,她的两位同学今年均已41岁,希望她们能在这里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对象。

 

 
“4050专场”恳谈。姚琦 摄
 

大龄会员希望增加互动

活动还专门划分了“4050”专场、家长休息室和“宅人”专场,分别为40岁至60岁的男女单身人士、互相有意向的家长以及宅男宅女们提供轻松交流的场所。其中,在“4050专场”内,男女会员通过三分钟的快速轮流交流方式,熟悉对方的基本情况,然后再互相交流。

52岁的刘先生表示,他这样的年纪主要想找一个专一顾家的老伴,但他觉得这次交流的时间太短,他希望可以增加不同形式的互动专场,让会员有足够的时间熟悉对方。同时,他还希望主办方悬挂的会员资料能按年龄段来张贴,而且希望上网报名的流程方式能简化一些。

大龄会员钟先生今年已经65岁了,他告诉记者,这次相亲活动是女儿帮他报名的,由于女儿要考试所以没有陪同前来。而且女儿今年也36岁了,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的对象,所以这次参加活动不仅是给自己留意,也帮女儿物色,希望自己和女儿都能在这次活动中找到人生伴侣。

据悉,若男女会员在本次活动中,遇到自己心仪的会员,可以登陆零距离网站“我们相亲吧”专页,查询其他会员的联系方式。“我们相亲吧”专页即日起试行积分制,会员每天签到可获得相应积分,该积分积累到一定数量,可以用于查看其他会员的资料。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末批蚕茧上市价格走高 最高达每公斤57元
深秋时节天气晴好 市民携亲带友休闲郊游
贺巴高速公路蒙山段施工
义诊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
梧州市区浓雾绕城
藤县村民的双十一:网上卖果
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城市网球邀请赛开赛
2017年第三届广西(梧州)粤剧节落幕
竞逐绿茵场 共叙当年情
气温回升晨雾浓重
蒙山县演出《白发魔女传》
训练间隙学十九大精神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