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医养结合提供专业医护服务
梧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老年康智养护楼加紧施工

http://www.wzljl.cn    2016-01-03 09:24    作者: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邓发坚    来源:西江都市报

第二社会福利院老年康智养护楼正在施工。 黄颖盈/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邓发坚)日前,记者从梧州市民政局获悉,位于富民二路的梧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老年康智养护楼正在加紧施工,预计将在2017年2月竣工。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会采取“医养结合”的模式,为因患老年痴呆症而失能或半失能的患者提供专业的医护服务。

    据悉,老年康智养护楼是中央预算内投资的养老服务项目,总投资约1800万元,于2015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将在2017年2月竣工。该项目设裙楼三层,主楼七层,设置有床位约180张。

    2015年12月31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操作大型机械紧张作业。据现场工程师李先生介绍,项目已经完成土方开挖等前期工序,施工队现正趁着有利天气加快建设速度。目前,裙楼正在进行独立柱基础建设,主楼正在进行一层施工。

    梧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可填补梧州市无专业治疗和护理相关老年痴呆症患者的空白,能为患者提供治疗、护理、康复、生活照料等综合性服务。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