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读者热情参与《西江都市报》“读者面对面”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6-01-17 11:54    作者:何鎏    来源:

1月16日,梧州日报社发行部、本报编辑部共同举办读者面对面现场交流活动。在活动现场,本报记者正在与读者进行交流。本报记者 何鎏/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你好,欢迎订阅2016年度的《梧州日报》与《西江都市报》。”“你好,你反映的情况,我们会派出记者及时采访,并向相关部门反馈。”1月16日,由梧州日报社发行部、本报编辑部共同举办的“读者面对面”交流活动,在一中花圃举行。活动现场,市民不仅能快捷订阅2016年度的《梧州日报》与《西江都市报》,以及向记者报料,还可现场报名参与小记者“寻找年味”主题培训班。丰富的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关注与喜爱。

活动现场,许多市民路过时驻足咨询,部分市民还积极向现场的编记人员提供新闻线索。订报逾十年、家住步埠路的陈女士向记者反映,其住房周边被占道乱摆卖老大难问题困扰,她希望能够通过记者的采访报道,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并督促落实整改。“我从报纸上看到有不少居民反映的问题与困难,通过你们报道大都得到了妥善解决,这说明你们的报纸很有影响力,群众也认可。”陈女士说。

老报迷陈杭玄专程从新兴二路搭乘公交车来到现场,对本次读者面对面活动表示大力支持。他表示,读者面对面活动不但能够让读者近距离接触报社的编记人员,还能直接把读者意见反馈到位。“感觉今天活动现场的编记人员都十分有亲和力”,老人说。

除了《梧州日报》与《西江都市报》的老读者积极参与活动以外,有不少从未订阅过报纸的新读者也对报纸产生了兴趣。从龙圩区前来梧州市中心城区办事的梁先生,在活动现场被当天发行的《西江都市报》所吸引。他说,自己爱读报,之前曾经看过几期《西江都市报》,感觉这份报纸的内容与版面都很精彩,提供的新闻资讯也比较新鲜。梁先生当即表达了订报意愿。

与此同时,随着小记者培训班招生工作的开展,不少新老读者表示通过孩子们参与新闻采访活动,对《梧州日报》及《西江都市报》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


编辑:陈莉茵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