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爱心直通车开进市福利院 为儿童送上节日关怀

http://www.wzljl.cn    2016-01-17 13:33    作者:记者 张超浩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

    梧州零距离网讯 (记者 张超浩 文并摄)2016年1月15日下午,由梧州日报社、梧州市政协共同举办的“爱心直通车走进市福利院”活动在梧州市社会福利院举行,本次活动以“与爱同行•感恩有你”为主题,向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上了价值5000元的新衣。

    1月15日下午,小朋友兴致勃勃地向爱心人士展示自己的画作。

    当天下午,看到这么多叔叔、阿姨来看望自己,小朋友们显得十分开心,一位小朋友更是自荐即兴为现场的叔叔、阿姨来了一段精彩的“小苹果”舞蹈,以示感谢之情。市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跳“小苹果”的小女孩名叫吴奥洁,因为患有唐氏综合症,所以个子较低,但是这却不影响她的音乐的爱好,她平常还喜欢跳舞。一曲舞罢,台下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都为吴奥洁的精彩舞蹈表演竖起大拇指,“这个小女孩太棒了,非常自信,也很阳光。”台下其中一位爱心人士赞扬地说。

    

吴奥洁小朋友为现场的爱心人士表演舞蹈“小苹果”。

    随后,现场举行了一个简单的新衣捐赠仪式,现场的爱心人士亲手为小朋友们穿起新衣,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与关怀。梧州日报社还向市福利院捐赠了2000元。为了感谢爱心人士的关怀、关心,这些小朋友们走上舞台,向在场的爱心人士表演手语节目《感恩的心》。小朋友们真诚的演出感动了台下的爱心人士,爱心人士纷纷走上舞台,来到小朋友的身旁,和他们一起上演“感恩的心”,小小的舞台洋溢着一片暖暖的爱意。

    爱心人士向福利院的小朋友送上新衣。

   爱心人士向福利院捐助爱心资金2000元。

    爱心人士上台与小朋友们共同上演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穿上新衣后的小朋友与一众爱心人士留影合念。

    梧州市社会福利院党委书记周进忠表示,十分感谢市政协和梧州日报社党委对小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这些小朋友都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正是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爱心团体一直以来给他们关心、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温暖,让他们对生活保持着一颗乐观、阳光的心。

    梧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刘忠云介绍,“爱心直通车走进市福利院”活动只是“爱心直通车”系列活动其中之一,他们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将更多的温暖、关怀带给更多的残障人、孤独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暖暖的爱意。刘忠云表示,接下来,“爱心直通车”还会举办大型的捐赠、慰问活动,向五保户、特困户、困难留守儿童等送上新年祝福。

编辑:陈莉茵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