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小区人行道被改为停车场?
物业回应:只是为方便业主设置车辆临时停放点

http://www.wzljl.cn    2016-01-19 17:32    作者:记者 李玉莹    来源:西江都市报

在小区人行道上,停放着长长一排摩托车。 李玉莹/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李玉莹) 小区的规划设置,一直是居民关心的话题。近日,旺城大学府的部分业主对小区的规划设置产生了疑问和担忧,小区的一条人行道为何停放着大量摩托车,变成了一个户外停车场。对此,小区物业方面回应,小区的规划设置并未更改,只是为了方便业主到小区看房和装修,才在人行道上设置了临时车辆停放点。

    据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上的网友songohen称,他是旺城大学府的业主,旺城大学府于去年12月陆续开始收楼。但他近日发现小区1、2号楼后面的一条人行道被开发商改为停车场。他认为,这个小区原本规划的绿地面积不算多,而这两栋楼后面的人行道是小区内唯一一条笔直的道路,小区的老人和小孩可以在此散步和玩耍。然而不知何故,现在开发商未经业主同意私自将1、2号楼后面的人行道改为停车场。

    现场走访:

    小区人行道停放摩托车

    近日上午,记者来到旺城大学府进行走访。在该小区1、2号楼的后面有一条宽敞的人行道,周围是绿化带。在这条道路的一侧并没有划分车位的标志,却停放着很长一排摩托车。而在不远处的小区侧门旁,则是该小区的车库。

    小区一位业主表示,停在1、2号楼后面的这些摩托车应该都是业主的,毕竟小区设有门禁,外人不能随意出入。但是居民不把车子停在车库,而是贪方便停在这条人行道上,确实不应该。“希望物业能管一管。”这位业主坦言。

    物业回应:

    方便业主设置临时停放点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管理处了解情况。物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条人行道并没有被改为停车场使用。开发商一直都是按照购房合同小区规划图进行施工,不会私自更改。

    该负责人解释,由于目前该小区处于交房阶段,许多业主尚未入住,还在进行装修事宜,而且小区的地理位置位于闹市区,小区外围的公共停车位较少,车库又建在小区侧门旁边。为了方便业主进来看房和装修,才暂时将这条大道设为临时车辆停放点停放摩托车。平常业主必须持业主卡,装修工人必须持装修出入证才能进入小区。大型装修车辆全都停放在车库,只有部分业主来看房或装修,才可以将摩托车停放在临时车辆停放点。等到小区入住的人数增多,装修的业主少了,将会撤销临时车辆停放点。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