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油罐车避让来车侧倒路边
藤县交警及时出警成功处置

http://www.wzljl.cn    2016-01-20 18:19    作者:莫明涛 欧文海    来源:西江都市报

事故现场。

    西江都市报讯 1月17日,藤县交警大队在南梧二级公路天平镇路段,成功处置一起油罐车侧倒在路边的交通事故,及时恢复了道路交通畅通。

    当天14时许,一辆满载油料的油罐车在途经南梧二级公路藤县天平镇濛辽河口路段时,为避免与一辆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侧倒在路边。摩托车也由于紧急刹车倒在了路上,所幸人员受伤并不严重。看着满载油料的油罐车侧倒,司机胡某在做完简单的避险措施后,立即报警请求帮助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后,随即对事故路段交通进行了管制,严禁其他无关车辆及人员靠近,严防火源引燃油车。同时,将情况向上级和主管部门汇报,以便协调相关部门对事故进行处置。根据指示,民警引导车辆走绕道县道191线,避免造成长时间堵车现象。

    卫生、消防等部门人员到达现场后,对现场事故受伤人员进行救治。由于油罐车侧倒在路边,虽然没有发现漏油现象,但贸然将油罐车拖起并不稳妥,如果在施救过程中发生漏油,现场引起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交警与消防等部门经过商议,决定先对油罐车内的油料进行转运,再将车拖起。

    随后,相关部门联系了有资质的油料运输单位调来运油车和汽油泵,将侧倒油罐车的油料进行转运。期间,藤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油罐车事故现场路段两端,对交通进行管制,严禁车辆及人员通过。在油料转运完毕后,交警马上组织吊车将事故车辆吊起,恢复道路交通畅通。(莫明涛 欧文海 摄影报道)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