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惠民小区装上健身器材
两广社区和“双报到”单位牵线搭桥为小区居民送“健身礼包”

http://www.wzljl.cn    2016-01-21 17:22    作者: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李巧琼    来源:西江都市报

惠民小区里已经安装上了崭新的健身器材。西江都市报记者 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李巧琼) “哗,真好。有跷跷板玩啦!”看着小区里新增的健身器材,一名小女孩高兴地对身边的小伙伴说。1月19日上午,两广社区的惠民小区里安装了一批崭新的健身器材,包括上肢牵引器、晃板、跷跷板等在内,一共十多件,不少经过的市民也对这些器材感到新鲜和好奇,纷纷上前打听情况。

    原来,这是在两广社区和“双报到”单位的牵线搭桥和帮扶下,给小区居民送来的一份“健身礼物”。

    据了解,两广社区下属的惠民小区及周边约有居民4000多人,但该小区从成立至今一直无健身器材,已经有五年多的时间了。为此,小区居民也曾向社区等相关部门反映过,但没有得到解决。对于惠民小区的居民来说,虽然小区也有活动的场地,但由于没有健身器材,看起来有点“空荡荡”的感觉。不少居民都有共同的心愿,就是希望自己居住的小区也像其他小区一样,有健身器材供大家使用,平时可以活动一下筋骨,也能做一些简单的健身运动。

    在开展“双报到”活动中,两广社区和共建单位结合小区居民的心愿,再一次向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希望能在这里增设健身器材。经过多方努力和协调,这两天,惠民小区终于装上了崭新的健身器材。

    惠民小区物业管理处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一批健身器材共有13件,分别有立式腰背按摩器、腿部按摩器、上肢牵引器、晃板、跷跷板、伸背器、三人坐蹬器等,居民们都很高兴。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这些健身器材都是刚装上去,地上用于固定的水泥还没干,因此还要再过几天才能供居民使用,到时候物业管理处会让小区保洁员将地面清理干净后再向居民开放。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