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爱心直通车开进长洲区 温暖贫困村、社区困难群众

http://www.wzljl.cn    2016-01-21 18:07    作者:黄祎婧    来源:梧州零距离

捐赠仪式现场。

今天(1月21日)上午, 爱心直通车“2016,我们一起送温暖”活动在毅德城广场举行,现场向9个贫困村、12个社区共350户困难群众,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生活物资。

捐赠仪式上,梧州日报社等爱心单位代表向藤县贫困村第一书记代表捐赠慰问品。

捐赠仪式上,爱心单位与受捐群众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万秀区区委、长洲区区委、市直属机关工委、梧州日报社党委、梧州毅德城商贸物流城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100多个爱心单位、企业参与。从今年元旦起,“爱心直通车”先后资助了万秀区、长洲区的社区贫困户;组织了市人工医院、市人民医院、市桂东人民医院等到贫困村义诊,并给贫困村捐赠了一批新旧衣服;还组织了一些爱心单位到市福利院慰问。接下来,还将组织爱心团委,走进“麻风村”、万秀区残疾人家中进行慰问。

倒水镇路桐村的第一书记和村委干部把慰问物品装上车,运送到贫困村的村民家中。陈健新/摄

领到慰问品的贫困户,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陈健新/摄

当天现场捐赠活动结束后,梧州日报社、长洲区政协、深燃梧州公司等爱心单位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兴安小区慰问困难群众(右一),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除署名外,黄祎婧文并摄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