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爱心让我们家今年过年有底气”
爱心直通车团委爱心联盟慰问贫困残疾人

http://www.wzljl.cn    2016-01-24 09:42    作者:记者 黄颖盈    来源:西江都市报

万秀区的贫困残疾人从爱心成员手中接过慰问物资。黄颖盈/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第一次搭上‘爱心直通车’,我感到特别开心、特别温暖!”1月22日,梧州日报社党委与由爱心单位及企业组成的团委爱心联盟,在万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爱心直通车活动,为万秀辖区内十户一、二级贫困重度肢体残疾人,送上慰问和新春祝福,还为部分受助对象进行了爱心义诊服务。

    据了解,梧州日报社党委是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有万秀肢残人协会、万秀区团委、梧州日报社团委、市人民医院团委、桂东医院团委以及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团委。本次以“团委爱心联盟慰问困难残疾人”为主题的爱心直通车活动,合计捐赠了近3000元的爱心物资。

    1月22日早上,十户受助的贫困重度肢残人士或其家属代表,早早就来到活动地点。虽然恰逢寒潮天气,空中飘着冰冷的细雨,但捐赠现场一片暖意融融。当困难群众从爱心成员的手中接过慰问物资时,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连声致以衷心感谢。随后,爱心成员还在现场为部分受助对象进行了爱心义诊,不少受助对象认为爱心直通车的服务相当贴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十户受助对象均为低保家庭,来自城东镇的冼海深是一名四级肢体残疾人,但他一家四口之中还有两个重度残疾人,生活压力相当大。“大家给我送来了米、油、面和腊肠,我们家今年过春节就变得‘有底气’多了。”冼海深说,他之前与社会接触较少,没有听说过“爱心直通车”,但此次活动,他不但从中收获了物质帮助,还切实感受到了大家的关心和鼓励。“我今天7点多就搭上了26路公交车出发,虽然路途有点远,但一想到大家的热情,我就觉得没什么了。”冼海深说。

    目前,“爱心直通车”持续火热进行中,活动主办方和参与单位及企业将会源源不断地为困难群众送去关心与慰问,也将有更多的困难群众在此活动中收获温暖与关怀。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苍梧狮寨六堡下雪了!未来两天寒潮继续
·住梧自治区政协委员围绕改革发展出实招谋良策
·春运前梧州公路铁路客流量日趋增加
·收费不明,店面紧闭 “深建燃气”唱的哪出戏?
·寒潮来袭 户外作业暂停、蔬菜价格上涨
·封开产妇情况紧急需用血 梧州市民热心相助
·宝石加工户屡劝不改 有关部门将依法断电
图片新闻
梧州多地区出现雨夹雪 市民冒严寒登白云山赏冰挂
最强寒流下的岑溪天龙顶,别样景色别样美
苍梧狮寨六堡下雪了!
春运期间金晖车站启用安检设备
摩托大军返乡公路沿线设八个服务站
果树“穿衣”防寒
修补路面确保往来车辆行车安全
仔细检验杜绝“病车”上路
低温兼逢雨天 蔬菜价格上涨
大学路人行道变成盆栽市场 阻碍市民通行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