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市卫生计生委员工积极参与献血

http://www.wzljl.cn    2016-01-30 12:54    作者: 陈晓雯 莫蔚    来源:梧州日报

1月29日,市卫生计生委党员在无偿献血。

近段时间,我市持续低温阴雨天气,血库库存量持续偏低,O型血已低于警戒线以下,目前血量仅能保证我市5天的临床用血。

为使临床急危重病人得到及时救治,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率先行动起来,号召各卫生计生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从1月29日至2月上旬,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将开到各级医疗机构,方便更多医务人员参与献血。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