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铁路警方青年民警志愿者参与春运服务

http://www.wzljl.cn    2016-01-30 12:25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民警为群众耐心解读法律知识。

1月24日,2016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梧州铁路警方青年民警志愿者在梧州火车站成立春运服务便民点,开展便民送温暖活动,为旅客出行提供优质、安全、方便的服务。

当天,梧州铁路警方在梧州火车站候车室设置宁铁公安青年志愿者便民服务台,根据旅客群众需要,为他们免费提供热姜糖水、缝衣针线盒、列车时刻表等便民项目。此外,民警还将印有法律常识、安全提示的宣传单及警民联系卡送到群众手中,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举例说明的方式为群众耐心做好解释。

编辑:张超浩 郑玉华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