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文澜路口时常交通堵塞为哪般?
盼望相关部门制定措施解决通行问题

http://www.wzljl.cn    2016-02-01 12:48    作者:黄健泉    来源:西江都市报

车辆强行转弯拦住了路上正常行驶的车辆,造成交通堵塞。 黄健泉/摄

    西江都市报讯 1月29日晚上8时许,一辆20路公交车用了10过分钟才从财政局站“龟速”到达旺城广场站。究其原因,是车辆在旺城广场文澜路口停车场进出时,无视交通法规,强行转弯造成交通堵塞。这个现象在节假日尤为严重,已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和市民出行。

    文澜路路面并不宽,通行的车辆多,道路两侧一边是出租车临时上下点,另一边是临时停车点,加上旺城广场在这条路上设计了进出停车场的路口,使得一路段的车流方向尤为复杂。不管车辆是左转弯进入停车场,还是开出停车场时右转弯,都会影响到路面上正常行驶的车辆的通行,如果有多辆车同时驶入或驶出停车场时,这里的交通就更为拥堵。

    笔者发现,一旦拥堵时间过长,一些司机失去耐心便会在这个路口互不相让,争抢通过,有的车辆甚至开到对向车道抄捷径,结果造成更大的堵塞。

    据观察,这个路口因为车辆争抢通行而造成的交通拥堵现象经常出现,不但影响道路交通和市民出行,更埋下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制定措施,解决旺城广场文澜路口停车场车辆进出的问题,以确保交通安全。 (黄健泉)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