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兄弟骑车返乡半途摔伤
万秀交警大队紧急救助
2016-02-03 10:50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龚超 陈利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龚超 陈利) “警察同志,我们的车在前面摔倒了,我堂哥的脚还受了伤,附近哪里有医院吗?”2月1日早上8时许,一名身穿雨衣的中年男子,一瘸一拐地来到万秀交警大队值班室,焦急地向民警求助。

    原来,这名男子姓谭,是一名从广东佛山骑车返乡的务工人员。当天,谭先生与堂哥驾车进入梧州经过高旺路火山路口附近时,不小心连人带车摔倒在路上,所幸他的脚只是轻微扭伤,但谭先生堂哥的伤势则较为严重。为了不影响赶路,谭先生忍痛走到了万秀交警大队求助。

    在谭先生的指引下,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来到现场后,我们发现谭先生的堂哥就坐在路边,旁边是一辆摔倒的摩托车。”万秀交警大队民警韦伟庆回忆,经过检查后,他们发现谭先生堂哥的左腿已经出现了肿胀的情况。于是,民警小心翼翼地将谭先生堂哥扶上警车,随后送往距离最近的桂东医院进行救治。

    期间,民警从谭先生处了解到,当天,谭氏兄弟骑车返回来宾老家,进入梧州市东出口后,兄弟俩心想就快到家了,不由得加快了车速。但就在高旺路火山路口,一辆在他们前方行驶的助力车突然变道拐弯,为了避免发生碰撞,谭先生将车辆转向路边,不料车轮接触到湿滑的泥沙后突然失控侧翻,兄弟俩也随之摔倒在地。

    在医院进行简单处理和包扎后,思乡心切的谭氏兄弟决定先坐大巴车回家再继续治疗。临走之前,民警除了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外,还细心地叮嘱他们骑车时要更加注意安全。面对民警的帮助,谭先生感慨地表示:“你们让我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温暖,真是太感谢了。”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朱学庆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值班人员检查安 ...
·梧州市商贸物流园区建立桂东南稀土产业基地
·全市城乡各地春节文体活动丰富“年味”浓
·强冷空气来袭 未来数日全市降温降雨明显
·消防官兵春节假期时刻待命用坚守筑起“ ...
·“润通茶”被检出铅超标 若发涉事产品可...
·春节期间市内各大公园游园项目备受市民欢迎
·恶意投食随手乱扔 市民文明出游观念有待...
·猴年第一股冷空气来袭 广西全区阴雨天为主
猴年新春 乐满全城
相约玫瑰湖摩天轮
【大年初六】黑叶猴玩iphone 6
【发现梧州之年味】新年早茶
第二届封开杏花村“百鸡宴”
年初五龙母庙迎财神庆典活动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