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倾听民声 严查“四风”
长洲区开展返乡农民工专场公开大接访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6-02-17 16:50    作者: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谢艳文    来源:西江都市报

活动中,长洲区纪委的工作人员正仔细记录到访人员的情况反映。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谢艳文) 2月16日,长洲区在竹湾路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返乡农民工专场公开大接访活动。

    当天上午9时,长洲镇长地村村民丁绍武来到接访台前,坐下后便迫不及待地向坐在对面的长洲镇镇长马付枫抱怨道:“为什么进出长地村的那段路修了这么久还是黄泥路?”

    丁绍武所指的那段路,是长地村新村1、2组附近的一条主干道,涉及长洲镇长地、正阳和寺冲等三个行政村共7000多人的日常通行。自去年有关部门修建南北防洪堤起,该路段至今未能实现硬化。

    “本来那路面就比较窄,如今还黄泥裸露,只要一下雨就会变成‘烂泥路’,这叫咱们怎么出行啊?”面对稍显急躁的丁绍武,马付枫轻轻地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说:“你的困扰我们已经注意到了,但当中也有需要大家体谅的地方。”

    原来,按照施工预期,上述路段的硬化应该在去年冬季就应该完工的。但期间梧州市遭遇阴雨不断的反常天气,一度让道路硬化工作无奈搁浅。“尽管如此,我们也多次与施工方协调沟通,要求对方利用当前相对有利的天气抓紧完成道路的修复工程。”马付枫表示。

    “您好,我这里也有一些情况想反映,但相关材料没带来,往后是否有什么渠道可以继续反映?”马付枫刚回答完上一个问题,一名来访者又提出他心中的困惑。

    对此,长洲区纪委的工作人员及时给对方递上一封告知书,原来,除了现场接访外,群众还可以通过拨打0774-3859599举报电话,或者以书信形式向梧州市新兴二路193号长洲区纪委信访室反映情况。

    当天,长洲区纪委共收到群众来访14件,主要反映了建房审批、苗木补贴、村组开支、山林出售等问题。长洲区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上述问题线索作进一步深挖。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