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新人民医院对出路段路灯不亮

http://www.wzljl.cn    2016-02-22 17:42    作者:    来源:西江都市报

三龙大道新人民医院对出路段路灯设备完好无损,但到了晚上却漆黑一片。李玉莹/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李玉莹)路灯为群众提供照明,保障群众夜间出行。然而,在一些路段,由于路灯不亮,导致偷抢事件时有发生,给出行群众和周边居民带来诸多不便。近日,网友“UF007”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上发帖称,三龙大道新人民医院对出路段长期不开路灯,不仅夜晚车辆经过时容易发生交通事故,而且经常发生抢劫事件,十分危险。网友“网友山明水秀”也称,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亮路灯,让市民安心出行。

    市民:

    路灯设备完好却不亮灯

    2月19日,记者来到上述地点看到,大路两旁的路灯基本安装完毕,外表也完好无损。据梧州职业学院的一名保安介绍,学院门口对出一直到新人民医院的路段,之前有一段时间路灯是亮的,但不知什么原因,现在的路灯一到晚上基本都是不亮的,有时却会出现白天也亮灯的情况,不知是不是设定路灯开放的时间出现了问题。而居住在附近的市民陈婆婆也表示,之前这条路夜晚路灯是亮的,但是近期却突然不亮了,估计是坏了无人修理。

    在市区上班,经常开车经过该路段的市民蒙小姐表示,由于没有路灯,一到晚上,光线太暗导致行车十分不安全。尤其是靠近长洲水利枢纽路段路特别难走,没有路灯更加不方便,也容易发生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为群众亮起路灯。否则漆黑一片,行驶时遇上突发状况,可能都会因为看不清而躲闪不及时。”蒙小姐坦言。

    东泰公司:

    正与有关单位进行交接

    对此,梧州东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路段目前处于竣工验收阶段,公司正与有关单位进行交接,双方达成一致后,该路段将由有关单位进行日常养护等管理工作。预计最近一两个月内将会完成交接工作,届时,路灯也会正常使用。另外,该负责人表示,路灯是完好无损的,考虑到群众出行需求,该公司将会通知有关单位,看看是否能先亮灯方便群众出行。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