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交警现场听取苍郁高速春运问题

http://www.wzljl.cn    2016-02-29 16:11    作者:石桂晖 江森荣 黎文激    来源:梧州日报

高速一、二整合大队领导认真听取苍郁高速公司及路政大队负责人汇报日常工作。

梧州日报讯 2月25日上午,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二整合 大队深入苍郁高速公司,开展“公安机关服务发展周”活动。在苍郁高速桂东收费站现场,高速一、二整合大队领导认真听取了苍郁高速公司及路政大队负责人在日常工作中,特别是春运等重大节假日期间开展工作所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

据反映,今年春运遇到的问题主要有:一是广东平台治超站占用了慢车道和应急通道,造成苍郁高速春运等重大节假日大量车辆缓慢通行甚至是严重堵塞情况出现,要求协调彻底解决广东平台治超站瓶颈问题,确保车辆快速通过;二是春节前后凌晨2至5时大量长途客车同时拥挤在大坡服务区和桂东收费站;三是自从2015年5月份贵梧高速开通以后,特别是去年12月份平果——来宾、柳州——武宣高速公路的开通,云、贵、川车辆都经苍郁高速进入广东,春运最高峰时超过4万辆车次,加之广东平台治超站的设置问题,致使车辆缓慢通行,最长时车辆排了15公里长,从而引发大量追尾事故等。高速一、二整合大队表示,将尽快把辖区企业和行政执法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汇总,上报交警支队,并着力为企业单位和行政执法部门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推行公安民警服务发展周,以行动展示“三严三实”成效,为畅通梧州、平安梧州贡献力量。

(石桂晖 江森荣 黎文激)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