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场地设施升级 承办赛事增多
梧州体训基地接待近两千名运动员冬训
2016-03-01 09:33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记者从梧州体训基地获悉,去冬今春基地共接待三个年龄段的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队进行冬训,共有82支队伍、1927名运动员参训。

    据了解,中国足协在2015年底至2016年初分别组织U19(1997、1998年龄段)、U17(1999、2000年龄段)、U15(2001年龄段)、U14(2002年龄段)、U13(2003年龄段)的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队进行冬训,以促进青少年队伍训练水平的提高。其中,U19、U14、U13安排在梧州体训基地进行。

    冬训期间,前半段为各队伍训练时间,后半段举行锦标赛,通过集训与实战结合的方式,对青少年运动员的技战术、身体、心理等各方面给予科学、有针对性的指导和训练,提升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基本功技战术水平。梧州体训基地主任李浩介绍,目前中国足协举办的冬训已经全部结束,仅有长春亚泰俱乐部的U17、U15队伍在自主开展集训。

    李浩告诉记者,去年以来,梧州体训基地在维修场地、改善设施的基础上,新铺装了8号场,重新护理场地,在宿舍安装冷暖空调,覆盖无线网络,增加菜式品种,通过进一步升级场地、食宿等软硬件设施,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服务等措施,吸引更多足球队伍来梧训练。据统计,2015年梧州体训基地共接待145支足协、俱乐部、学校足球队伍的4335名运动员参赛、参训,承办了五个年龄段的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被中国足协评为全国优秀赛区。

    李浩表示,今年基地承办的赛事比往年有所增加,4月中旬将举行全国少年儿童魅力足球电视大赛总决赛,4月下旬举行中国足协U系列青少年足球联赛,7月还将举行女足四国邀请赛和两岸十地(梧州)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为了给系列赛事提供优良的比赛环境,基地正在抓紧开展场地草坪护理工作,恢复冬训受损草坪,预计三月中旬所有场地将全面恢复至比赛标准。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中共梧州日报社委员会党校等两党校成立
·湖北省鄂州市政协调研组来梧考察拓展合 ...
·春运期间过境梧州摩托车22万辆次 数量逐...
·农业农机部门推广工厂集中育秧 解决劳动...
·备孕二孩取环人数有所上升 以35岁至47岁...
·毒贩运毒并意图冲卡逃跑 四名民警在行动...
·医疗志愿者回访白血病康复者 给予鼓励和...
·梧州市今年计划新建改建25座旅游公厕
·酒驾司机被拘却偷溜 在外躲藏数月终难逃...
龙母景区导览图字迹模糊
双肩背包广受欢迎 可适用多种场合使用
岑溪市糯垌镇特色种养托起“致富梦”
梧州首个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预计年底投用
养护防洪闸门
长洲区长洲镇泗洲村发展佛手瓜苗种植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