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万秀交警查获“最牛六轮车”

http://www.wzljl.cn    2016-03-07 10:10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李媛雯 陈利    来源:西江都市报

被民警查获的“六轮摩托车” (万秀大队供图)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李媛雯 陈利)一辆普通的男装摩托车,竟然被改装成了既有挡风装置,又有避震系统的六轮车。日前,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万秀大队在执勤中就查获了这样一辆非法改装车。最后,民警依法对该车车主进行处罚,并暂扣该车。

    据介绍,3月3日13时许,万秀大队的民警正在西江三路执勤,忽然在鸳江丽港广场对开路段看见了一辆略显奇特的“三轮车”。等到民警走近细看,才发现这辆所谓的“三轮车”是一辆由男装摩托车改装而成的六轮车。民警看到,这辆男装摩托车后部加装了一个支架,左右两边各有两个轮子作为固定,上面则安装了一张有两个座位的椅子。同时,该车的车前部还安装了挡风装置,就连避震系统也一应俱全。

    粗略一数,该车一共有六个车轮,改装过后可以搭乘四人。然而,这些加装的座位是否可以承载成年人的重量,乘坐时又是否安全呢?民警明确表示,车辆经过非法改装后,安全系数极差,行驶时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随后,民警在附近找到了该车驾驶员邹某,并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从邹某提供的证件中,民警发现,该车实际上已经达到了报废标准,因此邹某属于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摩托车上路行驶。最后,民警对邹某改装、拼装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将该辆“六轮摩托车”暂扣。此外,邹某也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