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高地路小巷过道堆满垃圾
环卫站已派人清理并建议市民不要将垃圾随处乱扔

http://www.wzljl.cn    2016-03-08 18:10    作者:记者 李静    来源:西江都市报

高地路66号前的垃圾。 李静/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李静)近日,市民于先生多次致电本报反映,万秀区中山社区高地路66号前垃圾成堆,很长一段时间无人清理。近日,记者向中山社区了解到,社区已向万秀区环卫站反映,环卫站工作人员回应当天下午清理那堆垃圾。

    3月4日早上,记者来到高地路66号看到,其门前的过道上确实堆积了不少旧家具、木板、纸屑等杂物,还有一辆疑似废弃的三轮车。

    据市民于先生所述,高地路66号前的垃圾是大年初六开始有的。当时有老人去世,其生前留下的很多物品就放置在小巷的过道里。他曾向中山社区反映过此情况,但是垃圾一直未被清理。

    高地路68号一位住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平时清洁工每天都会清理小巷里垃圾桶内的垃圾,但是高地路66号前的垃圾已经有半个多月没有清理了。

    一位路过的居民表示,垃圾堆放在道路上不仅影响居民通行,还存在卫生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垃圾清理干净。

    随后,记者向中山社区了解情况。中山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老人去世之后,社区已经通知其家属,家属也多次清理了老人遗留下来的杂物,但可能有部分仍然清理得不够干净。附近的居民看到有垃圾堆放在该处就跟着堆放垃圾,久而久之,垃圾也就多了。由于大件垃圾较多,清洁工难以在短时间内清理完毕,希望附近居民能够理解。中山社区已经将此情况向万秀区环卫站反映,环卫站相关负责人回应说当日下午会安排人员进行彻底清理。

    3月6日下午,市民于先生再次向本报反映垃圾仍未得到清理,为何已经过了两天垃圾仍未清理呢?3月7日早上,万秀区环卫站相关负责人回应,由于那堆垃圾量比较大,而且基本上是大件的旧家具,清理需要一定时间。此外,这两天恰逢双休日,清洁人员数量有限,故未能及时清理。该负责人承诺,将安排工作人员于3月7日清理垃圾。

    据了解,3月7日上午11时左右,万秀区环卫站的工作人员已经将垃圾清理干净。环卫站方面表示,如果居民遇到社区内的生活垃圾未清理的问题,可向所在社区反映情况,由社区转告环卫站,居民也可以自行到万秀区环卫站办公室反映,环卫站会派人及时清理垃圾。同时,也希望居民不要将生活垃圾随处乱扔,维护好城市环境的清洁。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