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销毁假冒伪劣商品近万件

http://www.wzljl.cn    2016-03-15 09:57    作者: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陆宏敏 方坚宗    来源:梧州日报

3月14日,在市垃圾处理场,市工商局工作人员对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曾燕 方坚宗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陆宏敏 方坚宗) 3月14日,市工商局在市垃圾处理场举行“3·15”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对2014年以来查获的部分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据了解,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两年来,市工商系统开展了“红盾护农”、打击商标侵权、打假治劣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查获并依法没收大量侵权及假冒伪劣商品。当天,市工商局集中销毁商标侵权商品、假冒伪劣饮料、洗发水、淋浴露、节能灯以及复混化肥等不合格商品共22个品种近万件,案值10多万元。

    工商部门提醒,市民购买商品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购买时应看准商标品牌,并索要购物发票,一旦发生消费纠纷要及时拨打“12315”咨询维权。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