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协力加快老区建设发展
广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调研组来梧调研
2016-03-22 09:28   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3月21日,广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原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少康率广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调研组一行到梧州,就我市革命老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位于万秀区夏郢镇的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梧州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革命老区建设情况。在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介绍,一个个震撼心灵的故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斑驳的革命文物,见证了那段艰苦卓绝的不平凡历史以及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再现了梧州乃至广西的革命战斗历史。张少康与调研组人员边看边听取纪念馆建设情况和布展情况介绍,并不时询问革命旧址的管理保护及教育利用、建设资金到位等情况。同时希望把革命老区的建设与精准扶贫、生态乡村、红色旅游、爱国教育等结合起来,多部门联动建设,把红色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

    随后,在梧州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张少康听取了我市近年来革命老区建设和发展情况介绍,并对我市为革命老区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把革命老区脱贫奔小康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担负起责任,把握中央、自治区政策支持,抓住老区建设加快发展的机遇,进一步加快老区建设步伐,使老区人民尽快富起来,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广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李先明,广西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广西军区原政治部副主任黄馨国参加调研。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朱学庆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扶贫 ...
·新社保卡首次制发免费 不设额外捆绑条件
·强化风险防控 去年至今全市无涉金融案件...
·市水产畜牧部门强化指导促进生猪养殖供 ...
·110人获评2016梧州市春运优秀青年志愿者
·苍梧县以核心示范区带动农业产业发展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一般工商业用电电价下调
·2017年起广西两项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停考
·司机拾获巨款为赶路先回梧州 借助警方寻...
梧州市气象台举行气象日开放活动
白云路设专用人行道 保障周边学校学生出行安全
“今后我们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春季谨防儿童胃肠型感冒 呕吐腹泻应及时就医
夹竹桃被“砍头”市民不解 其实有利树木和行人
大利口码头建造新型集装箱起重机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