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二手车占道经营被责令整改
多部门联合整治二手车违规经营行为

http://www.wzljl.cn    2016-03-30 11:11    作者: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李业棣 黄涛    来源:西江都市报

联合执法组在市内的二手车经营店铺进行相关检查。(市商务局供图)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李业棣 黄涛)3月29日,记者从梧州市商务局了解到,根据梧州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的要求,从3月28日开始至4月30日,市商务局组织工商、城管、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合对市区范围内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手车经营企业占道经营和店外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据了解,本次整治内容主要是查处二手车经营企业占用公共资源的违规经营行为;查处无证经营二手车经营企业,取缔场外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同时,检查二手车经营企业发布的广告内容、招牌的设置是否规范、合法,对非法广告招牌依法查处。同时,相关部门在整治行动中指导、督促二手车经营商户按照有关规定,进入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进一步规范梧州市二手车市场经营秩序。

    目前,联合执法组已对长洲区8个涉嫌违规占用公共资源经营的二手车经营店铺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店铺存在收购、抵押等超范围经营的行为,有3家店铺涉嫌无照经营,还有部分二手车店铺占道经营,把待售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销售。联合执法组当即责令其限期整改,杜绝占用绿化带、人行道、铺路和公共用地经营。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