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旅游频道 >>  正文
 
蒙山将举办“三月三”文化旅游活动
2016-04-05 10:27   梧州日报   戴连升

群众演员正在排练历史剧《天王带你闹王城》。

    近日,笔者从蒙山县旅游局了解到,今年广西壮族“三月三”节日期间,蒙山县将举办“天王带你闹王城”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蒙山县在广西壮族“三月三”节日期间(4月9~10日)举办今年“蒙山·长坪三月三”“天王带你闹王城”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据悉,该节目以独特的创作视角再现太平天国农民起义军攻打永安州城的辉煌史实,参演人员达100余人,气势宏伟,波澜壮观,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届时让游客前来观看和欣赏大饱眼福。

    此次活动还将推介去年获评“五星级广西乡村旅游区”称号的“水韵瑶寨·魅力长坪”旅游景点,蚕丝、农副产品、特色小吃、土特产等让游客游览风景的同时欢乐购物,让游客感受蒙山特色,品味蒙山美食小吃风情。在太平天国文化公园(太平天国封王建制地)开展寻宝活动,让游客互动参与,晚上在国家4A级景区永安王城广场举行篝火挂灯晚会。

    (戴连升 文/摄)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美丽的泗洲头晚霞
长洲镇富万村修缮水利设施确保春季用水
蒙山县规模发展特色种养业
狮卧山附近 冲洗路面保清洁
蒙山大雾似人间仙境
清明节假期首日超万人到仙风山墓园扫墓
珠山隧道侧洞囗对开河边被人乱倾倒垃圾
石油公司员工上门加油 便民服务助春耕
桂江一桥河西桥头珠山东侧山体广告牌拆除
清明时节春插忙
缅怀器官捐赠者
市综治公安教育等部门联合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