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零距离头条 >>  正文
     
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预赛结束
广东德润队和广西一队分获A组和B组第一
2016-04-25 08:48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赵洋 通讯员 朱耀林

广西一队的四号队员王云骥在比赛中射门。 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健新/摄

湖南队队员(白)在上海队门前发起进攻,一名上海队队员举脚挡球。 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健新/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赵洋 通讯员 朱耀林) 4月24日,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预赛全部结束。经过三日鏖战,广东德润队夺得A组第一名,广西一队以全胜战绩夺得B组第一名。4月25日至27日,比赛进入决赛阶段。

    昨天18时30分,在梧州市游泳(跳水)馆内,广东德润队与湖南队开始进行最后一场紧张激烈的预赛赛事。

    该场比赛中,广东德润队未受上一场败于上海浩沙队的影响,球员们整体发挥出色。在前两节比赛中,湖南队失误较多,一分未得,反观广东德润队状态神勇,第一节比赛攻入3球,第二节攻入4球,早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

    在第三节比赛中,广东德润队再攻入3球后,湖南队才由水球国手谭飞虎和6号球员周胜分别入球。经过四节激战,广东德润队以13:4战胜了湖南队。

    纵观全场比赛,湖南队破门乏术的弱点依然没有改观。广东德润队则露出了王者的“獠牙”,上场的14名球员中9人得分,其中11号球员张楚锋和12号梁念祥分别攻入了三球。

    广东德润队与湖南队比赛结束,意味着2016年全国男子水球冠军赛正式进入决赛阶段。在预赛阶段,A组广东德润队和上海浩沙队均为三战两胜一负,同积6分,由于广东德润队净胜球多于上海队,因此广东德润队列小组积分榜第一,上海浩沙队第二。湖南队四战皆墨,列第三。

    在B组赛事中,广西一队5场全胜积10分,勇夺积分榜第一;天津队、上海浩沙二队、四川队分获8分、4分和2分,列积分榜第二、第三和第四名;广西二队一场未胜,列第五名。

    根据赛事安排,4月25日至27日为决赛阶段,广东德润队、上海浩沙队、湖南队和B组第一名广西一队将组成C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第一至四名;印尼队和B组其余球队组成D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定第五名以后的名次。印尼队所有的比赛不计积分和名次,但国内队计积分。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聚焦水球赛】期待梧州水球东山再起
·今年一季度梧州进出口总值8.42亿元下降3...
·全国少年儿童魅力足球电视大赛在梧州落 ...
·南广动车将增加广州站开行 动车直达广州...
·今明两天我市仍以雨水天气为主 最低气温...
·苍梧县完善垃圾处理设施在五个镇建垃圾 ...
·岑溪清退“四风”和腐败问题违纪资金三 ...
·广西中小学第一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在梧 ...
·大坡派出所仅用11小时破获一起摩托车盗窃案
四月蒙山印象——美丽的蒙山天书峡谷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与特教学校学生开展活动
商行后方搭起一串铁皮棚阻塞消防通道
春季各类传染病高发
大雨过后惠民小区对出路面积水影响通行
水球赛劲旅过招 A组广东队首败B组广西一队连胜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