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梧州制造”深受客商青睐
我市29家企业参加第二届广西工业博览会
2016-05-05 09:40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徐巍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徐巍)4月29日至5月2日,第二届广西工业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组织一批特色工业企业参展,“梧州制造”受到与会客商的青睐。

    博览会开幕当天,梧州市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与采购方签订了价值1亿元的产销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届广西工业博览会以“广西人了解广西工业、广西人爱用广西产品”为主题,共设六个展馆,近400家企业参展,展示面积2万平方米。我市共组织29家企业参展,涵盖食品、医药、轻工、纺织、电子信息、建材、机械制造、林产林化等多个行业。博览会期间,梧州企业展区的参观客商络绎不绝,名优特色产品深受客商青睐,部分企业当场与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组织一批特色工业企业参加工业博览会,可以让更多的客商认识和了解“梧州制造”品牌,宣传推介梧州工业企业产品,开拓市场。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我市年内全面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
·在建设美丽梧州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各级各类学校举行主题教育活动纪念五四 ...
·2015年至2017年梧州市将新建改建公厕220座
·梧州市22项重点交通项目前四月完成投资 ...
·首届苍梧六堡茶文化旅游节项目签约金额8...
·梧州特色物产大促销活动实现销售额4100万元
·工商部门专项检查骑楼城经营户资质规范 ...
·气温回升雨水接续 做好应对强对流天气防...
万秀区多部门联合清理私占公共停车位障碍物
苍梧大道三轮车占道卖水果 网友望有关部门整治
持续降雨瓜类蔬菜价格走高 苦瓜最高每公斤10元
蒙山县新圩、陈塘等8乡镇建太阳能污水处理项目
苍硕高速28吨硝酸槽罐车发生泄漏
首届苍梧六堡茶文化旅游节受热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