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倾心服务 挂职园区——做企业身边的服务员
2016-05-05 15:56   梧州零距离   何华文

    54日,梧州供电局选派的一名中层干部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挂职上岗,以供电企业和园区管委会管理干部的双重身份,协调供电企业、园区管委会和园区企业之间涉及电网规划、建设和供电服务的具体工作,使园区企业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供电服务。这是该局倾情服务粤桂园区建设,切实为园区企业提升服务水平的又一重要举措。

在施工现场了解园区电网规划建设情况(何华文)

座谈交流现场(何华文)

    当天,梧州供电局局长杨明志率办公室、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与计划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与廖恒雄一道来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与该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邓腾以及试验区投资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试验区的规划布局、园区开发、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及园区企业电网规划、设计施工等进行沟通。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邓腾对梧州供电局积极为园区规划建设,提供信息传递输送人才对接,雪中送炭表示感谢。

    梧州供电局局长杨明志表示,梧州供电局派出计划发展部副主任到粤桂合作试验区挂职,目的是为了加强与试验区的对接,按照试验区总体规划,统一规划电网结构,为企业入园把脉问诊,提供用电政策咨询、电网设计规划、项目前期及配套设施建设、用电快速接入等方面,及时传递信息,真实反映近期园区和企业的主要建设情况和供电服务跟进情况,为粤桂合作试验区合理规划、改进服务提供依据,全力以赴为园区做好供电服务。

    廖恒雄,梧州供电局计划发展部副主任,在梧州市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挂职后担任指挥部指挥长助理,由于该区本就在梧州辖区内,廖恒雄对自已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

    “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协调工作,全力保障园区企业的用电需求,把我们的优质服务送到园区的每一个角落。廖恒雄对今后的工作这样做出了表态。

    随后,梧州供电局一行来到江南片区各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企业进园、施工用电、企业计划用电负荷及电网规划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片区建设在电力方面需要什么技术支持和电网规划建设中有什么需要协调。(何华文)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在建设美丽梧州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我市年内全面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
·我市29家特色工业企业参加第二届广西工 ...
·长洲区组织乡村青年参观生态旅游基地 鼓...
·市巾帼职业介绍所贴心服务力促市民就地 ...
·硝酸泄漏事故事发地附近河流水质已恢复正常
·交警查获岑溪汽车"违章王" 共161起违法 ...
·梧州现罕见褐色瓢虫 物种属性有待进一步...
·新兴市场“禁止乱摆卖”告示牌旁就有乱摆卖
万秀区多部门联合清理私占公共停车位障碍物
苍梧大道三轮车占道卖水果 网友望有关部门整治
持续降雨瓜类蔬菜价格走高 苦瓜最高每公斤10元
蒙山县新圩、陈塘等8乡镇建太阳能污水处理项目
苍硕高速28吨硝酸槽罐车发生泄漏
首届苍梧六堡茶文化旅游节受热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