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未年审认证停发养老待遇
市本级约3.6万人完成养老待遇年审认证
2016-05-10 09:42   梧州日报   记者 罗嘉琳 通讯员 吴柳琴

    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嘉琳 通讯员 吴柳琴)日前,记者从市社保局了解到,今年我市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工作进展顺利,截至4月底,市本级已有约3.6万人通过“人脸识别”认证系统完成本年度养老年审认证。

    今年我市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退休人员领取养老待遇资格认证时间为1月1日至12月31日,认证对象为我市已按月领取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退休人员和供养人员。据统计,今年全市约有13万名退休人员需参加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其中市本级约8万人。

    自去年我市引入“人脸识别”技术开展养老年审工作后,新退休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参保人员在办理退休手续后,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指定银行网点办理“人脸识别”脸模采集即可完成当年认证。

    市社保局工作人员提醒,今年选择到银行网点或社保经办机构进行认证的退休人员仍按本人身份证出生月份时间进行认证,其他认证方式则不设时间限制。今年内没有通过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的退休人员,市社保局将暂停发放其基本养老保险待遇,待其补办后再补发。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委市政府部署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
·市委组织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 强化监督...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两个新能源项目开工
·梧州今年继续实行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岗政策
·全区开放发展大会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第一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梧州市两级法院集中宣判一批毒品犯罪案件
·我市丰富载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警方提醒市民注意新骗术:我换号了 敬请...
【第一书记的一天】这一天她过得忙碌而充实
苍梧岭脚镇表水村“靠水吃水”做强网箱养殖
倡导节能环保
清理河西老码头食肆一带淤泥
火车站站前广场路灯不亮
西江四桥加快岸上工程作业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