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两学一做",梧检怎么做?
2016-05-19 16:26   梧州检察   

5月10日,梧州市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婧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潘婧奎检察长指出

全市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当前检察工作,特别是要结合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规范司法行为和检察机关党员队伍建设实际,全面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突出检察特色,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按照高检院提出的“五个坚持”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干警们正在认真做笔记

潘婧奎检察长要求

全市两级检察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持“学、改、做”结合,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一是要带着问题学,明确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二是要针对问题改,切实把问题意识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检察机关工作作风不断好转。三是要突出“做合格党员”这个重要落脚点。全市检察机关和检察人员,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表率,敢于担当、忠诚履职,真正把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履行到位。潘婧奎检察长强调

全市两级检察院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是层层落实责任,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市院党组成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发挥带学促学作用,真正为全市检察机关党员干部作示范。二是强化督查指导,建立健全学习教育机制,提升学习教育成效。三是加强舆论引导,营造学习教育良好氛围。四是坚持统筹兼顾,着力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做到开展学习教育与完成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最终要以推进检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来衡量和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编辑:黄常君、梁惠

审核:卢 军

编辑:许愿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率队到我市调研脱贫 ...
·朱学庆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
·市纪委通报三起“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新一轮强降雨将袭来 局部地区或达大暴雨...
·老年男子当街泼洒硫酸并持刀伤人 当场被...
·居民因突发高溢血致困 幸获社区及时救助
·小区顶楼平台改建严重 网友望有关部门严...
·红岭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改造工程力争7月...
·俄罗斯、乌克兰音乐大师来梧演出 阵容强大
“小黑”搬进彩色新家
蝶彩小区棚户改造有序推进
武警梧州市支队官兵开展防灾应急演练
云龙大桥人行道下陷
30多年收藏5万多册小人书
岑溪警方向群众返还失窃的赃物赃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