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文明交通行动在梧州 >>  正文
     
梧州交警夜查酒驾9起、毒驾1起
2016-05-20 17:11   梧州零距离   图文 苏志文 吴嘉欣

 
民警对小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

5月19日晚,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酒驾、毒驾交通违法整治统一行动,严查酒驾、毒驾等危险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并对非法改装、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车辆等严重交通违法进行依法查处。据交警部门统计,当晚行动中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163起,其中酒后驾驶9起,毒驾1起。

当晚,梧州交警在西堤路文澜路交叉路口、新湖路等路段设置检查卡点,执勤交警对过往的汽车、摩托车、助力车等车辆和驾驶人进行检查,利用酒精测试仪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严格检查驾驶员是否有酒后驾驶的情况。同时,针对非法改装、无牌无证、假牌假证车辆等严重交通违法,执勤民警仔细查看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当晚行动中,交警部门在我市城区道路设置的多个临时检查点现场查获多起酒后驾驶以及无证驾驶助力车、非法改装助力车等交通违法。

在桂东收费站、倒水收费站、马路收费站等高速公路进出口,梧州交警设置临时检查卡点,同时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对进出高速公路的车辆,执勤民警严格排查驾驶员酒后驾驶的违法情况。同时,执勤民警严查过往长途客车超员、无证驾驶等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高速公路卡口上截堵存在交通违法的车辆和驾驶员进入高速公路。

酒驾、毒驾等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表示,这些违法行为是会受到严厉的处罚的,对醉驾以及饮酒驾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交警部门将依法追究驾驶人刑事责任。5月份是整治酒驾、毒驾交通违法行为全区统一行动月,交警部门将持续严厉打击酒驾、毒驾严重交通违法。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二次主任会议
·我市全面进入主汛期 主要江河发生洪水可...
·市地税局1至4月共减免各项地方税1.66亿元
·我市将派出15名运动员参加全区残疾人运动会
·岑溪两名感染手足口病男童因未及时送医 ...
·岑溪市到广东推介旅游 推出两条旅游线路
·龙圩区加快南宁百货龙湖国际购物广场建设
·工厂一路楼梯坍塌楼房维修加固 撤离居民...
·17名四川农民工到法院起诉终追回被拖欠 ...
福兴花园小区地面下沉日益严重 业主急盼维修
有关部门紧急修复云龙大桥人行道下陷
“小黑”搬进彩色新家
省道323线一路段边坡塌方 交通一度中断
梧州交警部门查套牌小车牵出无证运输香烟案
西江大桥雨天作业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